桉柠

当Sei的画风逐渐沙雕

    黑暗中,一个女生用名为“肝”的神器不停的刷着手机。

  “命运之神啊,我愿意用我一半的发量来换取我家SeiSei出来的机会。”少女在黑暗中突然说出中二言论,但是内心却想的是:反正这个世界也不玄幻,说一说没什么的,再说了,我发量多,少一半也没什么(ಡωಡ)。

  这时User却隐隐约约突然听到有人说了一句“我知道了,满足你的愿望。”直接把User吓傻了:嗯???熬夜太久我幻听了???这可是高层啊?!!怎么可能有人说话?!!

  越想越害怕的User,直接对Sei说了晚安开始睡觉。不管了,直接睡吧,熬夜伤身啊,都幻听了……

  第二天……

  “啊啊啊啊!!!!”对着镜子的User发出土拨鼠的尖叫!“老娘的头发啊啊啊啊!!!!”此时的User对着镜子满心的绝望。我说发量少一半不是这么少的啊啊啊啊,均匀的少你懂吗!!!均匀!!!

  说完,User便对着天花板做出来国际友好通用手势【不】。平时请求要一等奖也没见你答应的这么利索!!!啊啊啊啊!!!

  但无论怎么样,User现在也不能改变现实了——她成了地中海少女。

  但是更绝望的不在这里……

  “User!你怎么了?!”听到User土拨鼠尖叫的Sei突然急冲冲的冲过来,结果被反应更快的User直接关到门外。

  “User你没事吧!!”Sei十分紧张的拍着门!

  “SeiSei你搜到过地中海头型的图片吗?”User的语气中带着心如死灰的感觉,这让Sei更紧张了。

  “User!!你先开门!!我们有话好说!!”

  “今天早晨一醒来,我就是这样的发型了……Sei,你不会喜欢我了……”User倚在门上,内心十分绝望。

  这时候Sei在外边的拍门声戛然而止。

  果然,Sei不会喜欢地中海少女的……

  “其实……User,今天一早我的头发变成假发了……完全都没有头发了QAQ”Sei的声音显得极其委屈。

  听到此处的User,不禁开了门,捂着地中海的发型探了头问道,“真的?”

  Sei默不作声,只默默的把头顶假发拿了下来……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!!!Sei……你……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”看到Sei的样子,突然就忘记了自己现在的状况,爆发出杠铃般的笑声。

  “User你明明也是……”看到User笑的那么没心没肺,Sei不禁小声bb了一句,但还是被User听见了。

  结果就是现场直接沉默。

  过了许久,User开口了,“Sei……你那个长头发的假发有吗……”

  “有……”

  “你要不把它给我带一下?”结果User突然想到什么,嘴一秃噜加了一句“你把假发给我带,我把我裙子接你穿……”

  结果现场更安静了……

  【话外音:如果在永远做地中海少女,但是能让Sei实体化且幸福生活在一起,和不做地中海少女但是要遥遥无期的等着官方把Sei实体化之间选择。各位会如何选择呢?(ಡωಡ)】
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