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柠

你是我的唯一

    “Sei!Sei我手机找不到了,你可以帮我找一下吗?”卧室里传来许清的呼唤声,但迟迟未听见Sei的回答,也没见到Sei的踪影,“Sei?”

  “啊,终于找到了!”找到手机之后的许清很好奇Sei究竟在干什么,居然连回她一句话的功夫都没有?“Sei,你在……”

  “嗯?什么事?清?”Sei看见许清突然出来,连忙放下刚好能稍微遮住一点后颈的头发,并把手里的小镜子藏在背后,慌里慌张的以最温柔的微笑看着许清。

  “Sei……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我看见了……”

  “清!清……你听我说……”刚刚才镇定的的Sei眼里又露出慌张的情绪。

  许清一把把Sei抱住,头闷在Sei的怀里,“你其实还是很在意的对吧,以为自己是商品这件事……”

  Sei听到许清这么说,嘴里虽然说着没有,但是他的眼神暴露了他。“没有,怎么会呢?……”

  “那这个呢?”许清突然直起身来,拿着从Sei手里躲下的小镜子抬头质问着Sei,“刚刚你拿着这个,和这个等身镜对着就是为了看清自己脖颈后的东西对吧……”

  “没……我没有……”

  “你要我说多少遍呢?你是我的Sei,我这辈子也只会有你一个人。你不需要在意这些事情……你是我的唯一,我唯一的爱人……”许清突然被这个傻Sei气哭了,低着头用手背一摸把刚刚出来的两滴眼泪擦掉,随后抬起头来,“把上衣脱掉!”

  “哎?哎哎哎???不,不不不行……”Sei听到许清的话脸突然爆红,害羞的连话都说不清楚。

  “你说你,你在想什么呢?性格混乱了?满脑袋绅士想的黄色肥料!我只是想在你脖子后边画上一朵丁香花还有千日紫,不脱掉上衣的话,颜料沾在衣服上了还得洗……遮住的话,就可以不在意了吧……”

  最后Sei还是没脱掉上衣,而是用许清扎头发的皮筋把后边的头发束了一下,然后换了一件把脖颈完全露出来的衣服,当然还往后拉了拉。

  “清……你说我的头发会不会有点长?”Sei老老实实趴着一动不动,任由许清拿着油彩在他脖颈处涂涂画画。

  “不会啊,还可以啦,我就很喜欢你最开始头型呢,所以除了那个头型我就没给你换过其他的。”许清一边说,一边用画笔沾了沾浅紫色的颜料,“Sei你放心,这个颜料的话可以在皮肤上画的,我有时候无聊了,就会在自己手上画画……”

  “清……痒……”感受到画笔扫着脖颈,Sei无奈的抱怨一声。

  “哎呀哎呀,忍一下啦,花快完成了!还有几下就可以了!”许清一边说一边快速的动手,这个是简笔,但也没用多长时间。

  “呜……快点……真是的开发者为什么要让我的脖子也有触觉呢……”Sei现在跟无奈,只能老老实实待着,顺带抱怨起开发者来。

  “三……二……一……好了好了!”许清快速的几笔画完,然后照了相,随后变把照片递给Sei看,“怎么样怎么样,完美的把那个条形码盖住了!真是的,那个你当成纹身不行吗!?非得那么在意!现在我给你的脖子画画盖住了,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Sei了!这下不用再在意了吧。”

  “嗯,对不起,我下次不会这么想了……”

  “有什么对不起的,你只是我的经常自卑,又有点傲娇,很会照顾我,温柔,可爱,容易被我调戏………………的傻乎乎的Sei啊。”

  “哎?原来我在清的眼里是这样的吗?”Sei听完一愣,反问道。

  “是啊,还是我最爱最爱的唯一……”

  Sei又脸红了呢?还真是好调戏(ಡωಡ)

  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