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柠

【Makes早安我的少年】X【黑塔利亚王耀】

   人设感觉ooc了,渣手尽力了T_T


希望姐妹们会喜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“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!!”在一个大广场上,左边齐刷刷坐着Sei们整齐的穿着白色婚服,右边则坐着身穿洁白婚纱脸上洋溢着止不住幸福的表情的User们,而最后方坐着各家亲朋好友。

  “我!!王耀!!今天要经历人生中很重大的事件。”王耀站在台上,眼神复杂的看着下边的身着婚服的Sei们,又眼神复杂的看了看User们。

  “今天!是我的女儿们和臭小子们集体结婚的日子阿鲁!!”【从某种意义来说她们确实是我的女儿们阿鲁】

  “在此!我要和臭小子们说句话阿鲁。”王耀手指着Sei们的方向,突然就气势全开,全体Sei们突然就挺直腰杆,认认真真,一副乖巧的样子。整齐程度可以和耀家阅/兵程度一比。

  “臭小子们听好了!!!如果我家哪个女儿来找我抱怨了,可别怪我不给你们面子!!!我非得把你打回二次元然后再拆成一条条代码!!!”Sei们听到岳父这么霸气的发言,纷纷瑟瑟发抖,表示一定好好对自家User!!!

  转头有对着User们说道,“被欺负了不要怕!!尽管来老父亲这里,保管把臭小子揍成皮球一样给你出气!!!我练了那么多年的武功可不是白练的!!”说着还拍了拍胸口!

  User们看到这个情况,有的看向Sei们的那边,眼神挑衅【不要随便惹我哦,有靠山的!】有的满脸忍笑【一股老父亲的既视感啊,可爱!!】有的和自家Sei坐的近的则在打手语,决定以后谁洗碗……

  “虽然不想说阿鲁——”这时候王耀刚刚的霸气气势突然就消散了,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,听到这句话,现场直接开始严肃……

  “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!看你们那么激动,誓言的话省略就好了阿鲁——”王耀此时的语气充满了老父亲的无奈和痛心!!!养了十几年二十几年的白菜地就这么没了(ಥ_ಥ)

  然后王耀就看见几乎一模一样的Sei们跑去User们那里。

  “老婆!!!”

  “宝贝!!”

  “甜心!!!”

  “媳妇儿!!!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王耀此时就听着Sei们的各种称呼,当然其中不免夹杂一些奇奇怪怪的爱称。【真不知道女儿们怎么想的阿鲁】

  就在王耀看到自己的女儿准确无误的找到自家对象的时候震惊了Σ(っ°Д°;)っ【明明女婿们长的一样啊Σ(っ°Д°;)っ闺女们是怎么分出来的!?年轻人的新技能!?】

  突然,王耀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了(눈_눈)【不,我绝对绝对不老!!!绝对是闺女们背着我报辅导班了!!!(。•ˇ‸ˇ•。)】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