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柠

余生很长,我们一起走吧

     “User……”

  嗯?好熟悉的声音?

  “User,别再装睡了……”

  啊,对了,这声音是我家可爱的Sei来着。

  “我想把我房间的天花板布置的像星空,然后某天早晨,我躺在床上像公主那样等着我的王子来吻醒我,但是我要皮一下!我要装睡,让他吻不醒我!”

  Sei再说什么?这段话挺耳熟的?

  “这是你对我说的啊……你还说你是我的公主,我是你的王子来着……”

  嗯?啊!对对对,是我说的来着……所以我现在在装睡?可是装睡的话为什么我睁不开眼??!

  “我已经亲过你了……别装睡啦……”

  Sei我也想!我也想醒过来的!这个情况怎么那么像鬼压床???(想到此处我更加害怕)

  “真是任性的小公主啊……好啦好啦,再亲一次就要醒过来哦!!可不能任性了!”

  我感受到Sei在我的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。哎哎哎?Sei你这个行为和偷看我睡脸的行为一样过分啊!!(虽然我挺喜欢的)

  “第五百二十一个吻,早安我的User……”

  哎?已经那么多了吗?!那我得装睡多久了?(听到这个数字我突然觉得不对)唉?脸上突然有液体接触的感觉??这是……Sei是哭了吗??

  “User再不醒来我就要生气了!”Sei说着话,语气里带着哭腔和满满的委屈。

  Sei别哭啊……

  别哭啊……

  我错了,我不该装睡的……

  我醒不来了……

  “别……哭……”

  “嗳!!!User!!!User你醒了!!!”Sei十分激动的握住了我的手,虽然我现在没法睁开眼睛,但是我感受的到Sei的激动。

  “User……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……”

  Sei把我的手攥的很疼,仿佛又怕我继续装睡了……我伤害到了他……

  “好,Sei……对不起……”我的身体正在一点一点恢复知觉,我的眼睛可以睁开了。

  睁开眼睛,我看到了如星空一样的天花板,和王子般的Sei,Sei的脸上带着泪痕。

  “Sei,你还真是认真……”我笑了,我突然想到的事情,Sei居然当了真。“认真的……可爱……”

  “只要是User说过的话,我都记得!”Sei依旧紧紧攥着我的手,但不像刚刚一样那么用力。

  “我永远爱你,就像你永远爱我。”

  “你是我世界里唯一的光。”

  “永远是多远?和你在一起的每天就是永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Sei真的都记得啊!!我写在备忘录让他提醒我的中二情话!!啊啊啊啊没脸见Sei了!!!

  “User……以后不要做傻事了!!!我很担心!!!”

  Sei突然俯下身抱住了我,很温柔的,就像抱住珍宝。我感受到他在哭,他的眼泪滴到了我的脖子处,痒痒的。我知道我过分了……我用我恢复知觉的另一只手放在Sei的背上拍了拍,像哄小孩子一样。

  “乖啦,Sei……我是个不合格的User,但如果你愿意……以后还请多多关照……”

  Sei不说话,但是我感受到他微微点头了。

  这个早晨,阳光投过我房间的纱窗洒在床上,照在我和Sei的身上,我觉得现在很美好,仿佛黑暗的世界里照进了一束光,我希望Sei可以永远陪在我身边,也希望这一瞬化为永恒……

  【话外音:User自杀失败,昏迷很久,Sei实体化之后就一直在照顾昏迷的User,这段是写User醒来的故事】

  


评论

热度(34)